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龙之纪元起源

这样的配置玩龙之纪元起源之觉醒

2013-04-27提问者:  yjxwbzj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电脑: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32位/SP3/DIRECTX 9.0C)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64 X2 双核 4200+
主板: 七彩虹 C.N78T(Nvidia MCP78S)
内存: 512 MB(金士顿 DDR2 667MHz)
主硬盘: 希捷 ST380811AS(80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8100/nForce 720a (64MB/Nvidia)
显示器: 瀚视奇 HSD5A47 Hanns.G HW173 (17.2英寸)
光驱: 索尼 DVD RW DRU-V200A DVD刻录机
声卡: Nvidia @ Nvidia MCP78S 高保真音频

我用碟子安装后进去玩,时卡时不卡的!!
请问原因确实是配置问题吗??
游戏要求配置是:
系统WINDOWS XP/7/VISTA
CPU:PENTIUM 4HT以上
内存:256MB以上
DVD 8X
显卡: DIRECTX 9.0C
屏幕解释度:1260X800
空间 2GB以上
外部设备: 普通
声卡: 多媒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wcf007 | 二级

第一你内存不够,第二你集成显卡。
最低配置要求
CPU: Intel Core 2 1.4Ghz 或AMD X2 (or equivalent) 1.8Ghz
内存: 1GB
显卡: ATI Radeon X850 128MB 或NVIDIA GeForce 6600 GT 128MB
硬盘空间:20 GB

这是推荐配置要求
CPU: Intel Core 2 四核 2.4Ghz
内存: 4 GB (Vista) or 2 GB (XP)
显卡: ATI 3850 512 MB NVIDIA 8800GTS 512 MB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