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好玩吗

2013-04-27提问者:  yuxinboy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战斗难吗,怎样操作
两位说的都很好,但是DND规则对于新手是不是很难上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egww | 二级

战斗的难易和好不好玩因人而异没法说清,我只能说说操作。

先说说龙腾游戏的框架,首先龙腾世纪和上古没法做比较(当然上古也是好游戏),不是一类游戏,龙腾世界属于D&D模式(龙与地下城模式,这个跟QQ的地下城与勇士没半点关系)的游戏,不知道楼主知道不知道很久以前黑岛工作室,他们就制作了很多D&D模式的游戏如博德之门,冰风谷系列,有很多玩家很喜欢D&D模式的游戏,因为D&D模式的游戏特点就是游戏规则很成熟,庞大的背景,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可玩性,一般如果深入进去这类游戏是很耐玩的(其实也是欧美游戏的特点)。

龙腾的操作,D&D模式有别于普通的RPG游戏,D&D模式的游戏你必须以小组的形式游戏,队伍中最好有输出,坦克,治疗(龙腾给了4个位置包括主角),战斗时需要暂停布置每个人战术,然后继续游戏角色就会根据你的布置战斗了,合理利用是关键,传统的D&D模式一场战斗结束后需要休息回复,法师则要准备法术(龙腾则取消了这个设定),最后只有自己去玩了才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玩。

楼上写了很多,我就写了点楼上没写到的,楼主再有不明白的可以去百科或游民星空的龙腾专区看看。

最后一句话,龙腾世纪绝对是2009年值得一玩的好游戏。

补充:D&D模式的游戏相比普通的RPG控制一个人对新手而言肯定要复杂点,但是它可以暂停游戏让你去布置每个角色的动作,战斗,魔法,所以暂停的使用也决定你在战斗中的成败。还有难易度因人而异,希望楼主你能玩好。
还有就是这游戏现在还没有完全汉化,只有台湾玩家做的繁体界面,属性,技能和少量剧情的汉化,3DM和游侠还在做。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idiotricky | 二级

    不错,自由度蛮高,剧情情节也算庞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