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 觉醒修改器用不了啊

2013-04-28提问者:  taotao200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 修改器用不了啊 说是1.04版本的修改器可以用啊 点了毛线没有 主要想改点钱买装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nimama0422 | 二级

官方公布的游戏BUG 很简单,不需要任何插件,只要能正常游戏就可以。。。
进入正题,在商店卖东西的时候,先点住鼠标左键选定要卖的物品,注意这时候左键一定不能松开,然后按下鼠标右键,松开右键,你会发现包包里的钱增加了,正好是物品的售价,但是物品却还被你拖住,这时候把物品拖进商店里去,嘿嘿,是不是又卖了一次物品,钱到账了。然后回购卖掉的物品,可以重新A一次,以此无限A钱,不用怕没钱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