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哪个职业好

2013-04-28提问者:  friday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uzhe20 | 二级

具体要看LZ喜欢战士,盗贼还是法师了
倒是龙腾世纪中的法师非常强大,队伍中如果有两个法师能够大大降低队友死亡率,强大的AOE技能能轻松消灭集群的敌人,BT的范围控制技能,让那些橙色BOSS(如复仇之魂)无法出招。
法师的技能树也与战士盗贼不同,装备系统也非常华丽(可以穿黑丝- -)
所以我还是推荐玩法师的,LZ再斟酌斟酌吧~

4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nutnut | 二级

    法师啊,一个火球过去甭管自己人还是敌人全趴下

    5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