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结局

2013-04-26提问者:  pan95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如何迎娶女王,必须留下洛根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vchuanbei | 二级

第一,主角人类贵族,否则女王不嫁。
第二,小A不能强化,否则不会让出王位。楼上说强化小A,这样玩家不可能当上亲王的。
第三,主角不能动手杀洛根,让其他人杀之(小A),否则女王不嫁。
第四,前期对话说服女王与你联姻。

楼上提到的和女王聊天的技巧和landsmeet玩家是否能成功有关,如果玩家拉票成功而不是被迫动武的话(决斗不算),游戏会有天赋和技能点奖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