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加点

2013-04-25提问者:  gerry1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龙腾世纪起源加点 主角盗贼 怎么加点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iruhiru | 二级

*以下点数分配以18级角色为标准,不包括用书和其他道具增加的点数。

1.输出型的盗贼,双手持匕首肉搏。

建议职业组合:格斗家(Duelist)+ 杀手(Assassin)

点数分配:力量 30 敏捷 40-45 魔法 10(初始值) 意志 30 体质 20-30 机智 30

把双手技能练满(除了双手武器大师,那个要求50点敏捷)

格斗家职业技能只需要练第一项:格斗

杀手职业技能最好都练满 很实用

2. 远程型盗贼

建议职业组合:格斗家 + 吟游诗人

点数分配:力量 18 敏捷 30-35 魔法 10(初始值) 意志 30 体质 20-30 机智 60

高机智是远程攻击盗贼增加致命一击率的唯一途径。

职业技能里最好把箭术相关技能练满,但是也要练一两个近身格斗技能。

吟游诗人职业技能一定要全练!特别是第三项勇气之歌,唱完之后根据你的角色的机智数值增加远程致命一击率!我的角色有82的机智,所以增加了40%的远程致命一击率,和其他道具效果叠加,最后达到了89%的爆击率,敌人头人不停地冒三位数......

3. Tank型盗贼(限矮人)
*一种比较综合的练法,就是同时具有血厚抗击打,同时又有较高的输出。
职业组合:游侠 + 格斗家

点数分配:力量 40 敏捷 30 魔法 10(初始值) 意志 20 体质 40 机智 20-30

游侠本身有召唤tank宠物的能力,所以游侠技能一定要练满,尤其是召唤出来的熊(加强型),很tank

双手格斗技能可以尽量练,同时格斗家技能一定要练满(第三项技能,格斗移动可以大幅增加你的角色的闪避率)

持武器可以考虑剑+匕首, 或者单手斧+匕首

穿中型铠甲,也可以看情况换成锁子甲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