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前期没带上狗怎么办,能不能回去拿

2013-04-28提问者:  loyaltoon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赤岩 呢边已经玩过了 能不能在回去带上狗??
还有其他队友能带狗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2340568zh | 二级

不知道楼主你在奥斯特加做了救狗的任务没 没做的话好像是没狗的 因为从奥斯特加出来后就回不去了(DLC除外)
做了的话 在被莫瑞甘老妈救了以后 从寇卡里荒野出来的时候会碰上那只狗
如果你做了救狗任务而在选队友的时候把狗放营地了
在大地图的右上角有个框 框里是营地地图 传送回营地后再出来 可以把狗带上了
或者有些城市地图可以直接点界面最上面的3个小人的按钮也可以转换队友 如果这图标是灰的就说明不能换了
狗属于队友类型 不属于宠物 也就是说狗占一个队友格子 如楼上说的4减去狗等于3
游侠职业召唤的那个属于宠物 宠物是不占那4个格子的 召唤出来后 4加上宠物=5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