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 队友替换

2013-04-28提问者:  63yes0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什么时候能换?我现在想换个队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YKES | 二级

在某些城市里,直接按上面工具条的3个人的图表。可以重排队友。

否则就需要去城市转换的点,出世界地图后,右上叫有个营地。进营地后再出去,就可以换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