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的全部套装有哪些?

2013-04-28提问者:  ericson13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uozhong11 | 二级

觉得杀龙得龙鳞去韦德大师那里换是最简单的。
别的普通的套装可以分别买到像是达尔斯精灵装,板甲、链甲套装等。
还有通过杀远古复仇之魂(也有翻译成远古亡灵的)可以得到军团套装,这个怪有好几个,都是看到玻璃瓶选择打碎它之后出现的,在深渊之路狼人穴居等好几处都有。
还有就是MOD套装,安装了就能得到。
子后还是百年不变的建议。。。去论坛上看攻略,,,灰常全面。。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