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盗贼

2013-04-25提问者:  xing1652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想玩一下起源。想玩盗贼,dps型。。拿什么武器?双手武器还是双持还是神马。。。
再加上dps用转什么职业?听说能转两个,打高伤害转哪两个最好?转职在哪转?还有求加点。。。
求一些玩盗贼的人的一些新手建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prite126 | 二级

其实这里面的盗贼分为近身和远程两种,看个人喜好了,如果盗贼玩近身选双持,用匕首,因为敏捷有加成攻击,副武器可以放弓箭。同理玩远程就加弓箭那一排的技能就行。我估计你想玩近战那么建议你转职成刺客和格斗家,专精点数在7级和14级分别给你一点。刺客是你后面可以收到一个叫泽万的伙伴,和他好感度高后在他那学;在珍珠妓院里面有个女人可以帮你转职成格斗家,必须跟她玩游戏,具体就不说了你可以慢慢琢磨这样才好玩。加点么敏捷2诡诈1力量够穿衣服就可以,新手建议盗贼必学开锁和潜行,打仗时走位很重要,多多背刺暴击很高,比较有爽感,盗贼血少皮薄要注意保护,这个游戏不错自己慢慢研究吧,都是自己的心得,敲字怪辛苦的,你就接纳了吧!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