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怎样战斗

2013-04-27提问者:  jixing121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第一次玩这种游戏,连战斗怎么操作都不知道,只能在一边乱点,当治疗(用秘籍里的全体加满血)。谁能教我战斗呀,还有战术布置,队员站位等。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aha123aa | 二级

举例说明,出身:人类贵族; 职业:盗贼; 性别:女

天赋:全部加到了“口舌”一栏
技能:双手攻击;撬锁

跳过剧情了.....

DND的精髓就是各执其能,所以这里扮演的盗贼就不能像战士(Kratos之流)那样不管不顾地冲进敌群。而且应该手动地绕到敌人的背后,此时因为盗贼的天生“背刺”技能,能够大量地伤害敌人(攻击力+70%)。

鼠标控制是很舒服的,但是像上面这种动作一定要用键盘来操作。键盘和CS一样 w a s d, 当你用鼠标点中左上方的不同人物图标后,就可以用键盘来控制其前进/后退之类了。

另外盗贼天生适合双手持匕首,不要尝试给他们拿重武器。持匕首有利于致命一击(攻击力+90%),并且攻击速度快。

那么.....剧情结束,你的家族堡垒让Howl这孙子的兵卒包围了,情急之下你老妈穿着盔甲杀出一条血路和你会合.....

那个Lady Cousland (你老妈)是战士/盗贼型的,血厚。所以主动把她设置为“攻击型”——按下键盘的"?"键,在弹出的战术列表里,右上方的“Default”改成"Aggressive",这样不用你下命令,一旦遇到敌人,她会先于你冲上去。

对你的战狗也应该下同样的战术命令,因为战狗有天生Physical Resistance +5的优势(即减少被敌人打晕的几率)所以可以让它大胆冲进敌群里咬。

对于战士系来说,标准配置是长剑+盾,这个是万金油,遇到什么敌人都不怕。但是也可以尝试锤+盾,这个组合在力量(Strength)指数高时很有威力。双手武器(Two Hands Weapon)类似双手大剑,双手锤,双手斧在游戏前期看不出功效,因为命中率有点低(1/3的失误率几乎),中期当你的战士的力量(Strength)达到35以上时可以尝试换双手武器,打boss和重甲敌兵有效。Sten和Oghren默认就是双手系,其他人就不要练了。

那么你跟你娘(听着有点怪)冲到城堡的内墙,此时敌人越来越多,用Lady Cousland和战狗吸引敌人,自己在键盘控制下溜到敌人背后进行背刺(大概20-30的输出,很可观了)。而且优先打击弓箭手,这些人血少。

注意你的技能栏(下方)第一项应该就是大名鼎鼎的Dirty Fight,意思是“下黑手”,那个技能可以让某敌人眩晕3秒钟。按键盘1就是这个技能。而且当你正在攻击某个敌人时,如果点击了那个图标,或者按下了数字键1,系统会自动施加这个技能在你当前的目标身上,很方便。

冲到城堡的教堂里时,有场规模比较大的混战。此时敌方出现了一个Mage(法师),优先让你的盗贼冲过去并施加Dirty fight让她沉默一会儿,然后键盘控制溜到她身后背刺。

注意时常按下Tab键 可以看到敌人/我方的HP,HP不足30%时及时嗑药。

......

在完成了前传任务后,你会遇到Alistar,这个游戏里最强的肉盾,培养他作为主力DPS。记得将他的战术也设置为"aggressive"。

这个游戏里的AI很是强大,完全可以让队友自行攻击,只要正确地设置战术指令。希望你看完上面的文字能理解一些,然后去看看DNDworld上的战术讨论就更清楚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