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杀龙的方法

2013-04-25提问者:  sempron94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在圣灰主线任务中,山顶上有一只high dragon 就是可以敲锣来选择打的那只,它太难打了,我即使用简单难度也打不过,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吗?
这个龙身上掉什么装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ashdkjash | 二级

战法牧盗 战士喝火防药 嘲讽 然后离龙原点 让龙喷火 其他三个站在龙身后 远程攻击 法师用冰系技能 上诅咒 盗贼用弓平射 牧师加血 普攻 大概14,5级 nightmare就可以杀了 掉很多装备 可以卖很多钱

龙技能

Breath
Buffet
Fire Spit
Grab
Massive Attack
Roar
Slap
Sweep

掉装备:
Dragon Scale
Antivan Longbow
Deadhead Charge
Crow Dagger
Grandmaster Flame Rune
Heavy Infantry Helmet
Heavy Plate Armor x2
Heavy Plate Boots
Heavy Plate Gloves
Maetashear War Axe
Metal Kite Shield
Pure Bitch Braid
Qunari Siege Gauntlets
Storm Talons
The Long Sight

以上除了宗师火符文其他都可以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