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法师塔梦境怎么过

2013-04-23提问者:  hcb1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说的详细点啊,越详细越好,另外圣骑士那个梦境要怎么走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rainbow453 | 二级

一个一个的进,然后通过找到npc,会给你一种法力,你先在你一开始的地方往上走你会碰到一只老鼠,跟它对话,它死了后会把法力给你,你就能钻老鼠洞了。依次进行,你就会陆续碰到几个npc,一共4种,有可以钻洞的,有可以在火里走的,有能砸开锁住的门,最后是能通过一个个冥界的石像的。慢慢来,你肯定会过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