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礼物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casey00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龙腾世纪起源 怎么刷礼物啊, 慢慢弄礼物太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vpenguin | 二级

刷好感度吧?
装官方DLC愚人节的礼物。里面有对应对有的礼物,一次加50好感。

或者可以用秘籍。
在Dragon Age\bin_ship下找daorigins.exe点右键建立捷径
在捷径图示按右键点内容
例如""E:\Program Files\Dragon Age\bin_ship\daorigins.exe" -enabledeveloperconsole
也就是在2个" "的后面加上(空格)-enabledeveloperconsole
然后点这个捷径进游戏.在游戏中按下"~"之后如果按功能键没用就表示成功
了(PS:用~之后再打cheat code不会显示在画面上.打完之后要加Enter)

好感度"
runscript zz_addapproval X ZZ(X是人物代码ZZ是要加的好感度值)
i.e runscript zz_addapproval 1 50
1 - Alistair
3 - Morrigan
5 - Shale
6 - Sten
7 - Zevran
9 - Eiliana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