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种族有几种 只有3种吗?

2013-04-28提问者:  renjun198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acor88 | 二级

可选3个,人类,精灵,矮人。人类只有贵族;精灵分为居住在森林里,血统纯正高贵的宗族精灵,和寄居在人类城市,为人类服务的低贱的城市精灵;矮人分为,有功勋的贵族和下贱的平民。此外还有你的敌人,恶魔,包括不死骷髅,和黑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