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龙之纪元起源

龙腾世纪起源如何打造最终装备

2013-04-26提问者:  febull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最近迷上了这游戏,但是不太了解该如何做最终的那套装备
请高手指点,最好包括制作材料是什么?哪里打?找谁做说一下,谢谢
我是矮人DZ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pirateship | 二级

起源我通了3遍。2次DZ,一次ZS都是双持。根据我的经验,武器,项链,戒指,腰带都是通过商人处购得的,花费400G。装备我选择军团套,游戏中唯一一套套装属性是加伤害的。获得地点是深渊之路靠仔细搜刮获得。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