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有几个结局

2013-04-26提问者:  xieboking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ry121 | 二级

质量效应3全部结局以及达成方法如下:

在质量效应2结尾,要么销毁,或保留完好的基地。如果你选择保留基地,那么将会有以下几种结局。注意:如果你没有导入存档,那么默认基地是被摧毁的。
判定基于有效军事力量(及EMS,原文是 readiness rating)。
低于1750点:可以选择摧毁或者控制Reapers,但是地球无论如何会被摧毁。
175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地球被摧毁。
2050: 可以控制reapers,地球被拯救。
2350: 可以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但是地球被蹂躏的差不多了。
2650: 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
2800: 可以选择有机和机械合成的那个结局并拯救地球和整个银河系。
4000: 可以摧毁reapers,并“拯救”安德森和Shepard的小命。
5000: 可以摧毁reapers,如果不能救下安德森,Shepard仍能存活。
如果Collector基地被摧毁了:
如果没有导入存档,默认是被摧毁的。
低于1750:不管你做了什么选择,地球始终会被摧毁。你仍然可以选择控制或者摧毁Reapers。
1750: 能选择控制Reapers,但是地球会被摧毁。
190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并拯救地球,但是地球被蹂躏的差不多了。
2350: 可以选择控制reapers,这样就能拯救地球。
265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拯救地球。
2800: 可以选择有机和机械合成的那个结局,地球和银河系都会被shepard拯救。
4000: 可以选择摧毁Reapers,并“拯救”安德森和Shepard的小命。
5000: 可以选择摧毁或者控制Reapers,或者合成。如果你没有救下安德森,shepard也会存活。 除非你选择了合成结局,会导致shepard阵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