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质量效应3

是质量效应3好玩还是死亡空间2好玩啊

2013-04-27提问者:  GUOFUYT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vickiemww | 二级

都很好玩,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游戏,根本没有可比性,一个是太空科幻战争类,一个是恐怖射击类。
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认为《质量效应3》比较好,欧美经典大作,RPG+TPS两者完美结合,剧情丰富,世界观完整,人物角色刻画细腻,比满地血浆、尸块的死亡空间要更丰富,更耐玩。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