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护甲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561465fghf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质量效应3 “N7 Defender Armor” 和 “Reckoner Knight Armor ”还有“Terminus Assault Armor“这三款护甲怎么得?拜托玩过的前辈说的确切一点,谢谢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SPECIAL007 | 二级

头两件套装跟几周目没关系
N7 Defender Armor是正版游戏的预约特典,用origin激活后下载使用的,盗版没戏。
“Reckoner Knight Armor 是试玩ea的大地王国试玩版激活的,也要用到ea的origin平台。
Terminus Assault Armor可在游戏里购买,50000星币。
渗透者多用散件,套装基本就早期娱乐用用,多用加5%武器伤害和10%爆头伤害的,才能发挥狙击的最大优势,记得枪上用个速度感知配件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