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怎么穿戴买来的盔甲

2013-04-26提问者:  bluedruid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在神堡买了盔甲 是自动带上去了吗》?还是要去哪里戴起来 还有 每次做任务的时候怎么选武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yiqiang123 | 二级

在诺曼底最高层可以换盔甲,在诺曼底最底层好像也可以换
换武器时点击武器旁边的左右按钮就可以更换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