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最终场景 盔甲没了

2013-04-23提问者:  wangjjjhhh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如题,质量效应3 ,薛帕德在冲进通往神堡的光柱前被收割者光束击中了,爬起来的时候……盔甲没有了,这个可以理解成被烧掉了,但为什么男性角色爬起来变模样了?穿着平角大内裤,女性角色……则怎么穿着舞女装束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rgameking | 二级

装了MOD之类的吧 正常的应该是穿着默认的N7装甲(但是已经烂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