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修改器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wenmanma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个质量效应3存档修改器,可以用它修改武器威力,重量等等嘛?如果可以,怎么修改。如果不可以,什么工具才能修改?回答完整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uangzhao | 二级

你下载的是ME3Coolesced-lastet这个么,如果是那么要用这个修改器修改游戏目录中的Coalesced.bin文件;如果不是那么就不可以了。你去确定一下修改器类型,免得我说了一大堆结果你不是这个修改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