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后续

2013-04-25提问者:  1228cc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选择和收割者同化,然后就没了 前几天看到有后续了 但是找不到资料包。纠结啊! 谁给我一个啊 质量效应3 最全的资料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ggadfg | 二级

资料片还在一个个出,质量效应3是3月6号才出的游戏,利维坦不是后续,是添加的一个关于收割者起源的关卡。游民星空有《质量效应3:利维坦》下载,是至今为止最全的质量效应3.自己打资料片MOD很麻烦,打一次要覆盖一次破解补丁。如果你没玩过质量效应2和1的话,推荐玩玩,毕竟三部曲的存档是继承的,123一起玩,每一次玩都是不同的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