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和子弹风暴哪个好玩

2013-04-28提问者:  cxp83042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fy | 二级

质量效应3绝对比子弹风暴好玩,神作一定是比普通作品好,质量效应3今年不可错过的神作,不玩你绝对会后悔,子弹风暴根本没法比。如果要玩质量效应3建议先去玩前作,从第一代开始玩你才知道剧情的发展,而且,质量效应采用了存档继承的方式连接续作,前作的很多决定都会影响后作的剧情走向,所以建议一定要先把质量效应和质量效应2玩了,然后继承前作存档玩3.相信你一定会迷上这不科幻神作。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