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幻影人

2013-04-27提问者:  732061410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在神殿那个任务 (就是遇到普洛仙投影然后和冷凯打的那次) 和幻影人说话,有 2个选项选不了,有影响么 ,我想加入幻影人 该怎么办 为什么选不了 有修改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ikami | 二级

你永远加入不了幻影人的,你同意幻影人只是一个叛逆的做法,增加叛逆值,那只是稳住幻影人说的假话罢了,幻影人的塞浦路斯集团早就是星联和银河议会的眼中钉,他们只为自己做事,同时不顾任何种族甚至人类的命运,这个详见质量效应银河大百科,在质量2中你之所以与幻影人合作,是因为主角与幻影人有了共同的目的,这个就不细说了,而主角本身就是星联的士兵,3代中重返星联,这时随着收割者在银河系的全面入侵,塞浦路斯集团正在做一件反银河系文明的事情,试图夺取催化剂达到他们控制收割者,从而使自己称霸银河的目的,而主角与全银河系种族们的目的是消灭收割者,这样在3代中你永远都不可能与塞浦路斯为伍,真的能让你加入幻影人,那还真逆天了,用什么修改器都改不了的,因为那是剧情,就是这样做设定的,你怎么可能去更改,最后你还需要去消灭幻影人和塞浦路斯集团,他们是害群之马。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