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异能者

2013-04-28提问者:  Johnsto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刚接触异能者,有几点不清楚求解答下
1.异能爆炸的伤害跟引爆用技能有关吗?比如奇点+扭曲和奇点+投掷,引发的爆炸伤害哪个高?
2.护甲属性是加技能冷却速度还是加技能伤害?
3.对小BOSS级敌人,比如巨神机甲和女妖,要怎么才能引发异能爆炸?只能用扭曲+投掷吗?用奇点行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uyu52052 | 二级

1、是的,比如扭曲加投掷伤害就比扭曲加pull高,而且cd短,范围广。
2、看自己习惯吧,一般cd跟得上的,用加伤害的比较好。
3、奇点不行,扭曲加投掷是万精油通吃型,还可以用托举手雷来引爆,伤害也很高。部分科技技能也能和异能打连击,比如冰冻弹药和灼烧,不过通常是伤害加成很少有能引爆的,引爆伤害也较低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