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中的地图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zxcv214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好多支线让去各种行星,但是大地图上根本没有任何标注啊?像本宁星啥的,根本找不到,游戏里也不写,好多支线任务都做不了,求大神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9089453 | 二级

这个要等的,你说的英灵殿我还真不知道是啥?我通关3遍了,不过贝宁我可以告诉你,这个需要你继续往后玩才行,玩到触发N7任务:塞伯鲁斯的劫持,这个任务就是去贝宁营救平民的,任务里面可以找到任务物品。
另外不要说我剧透哈,给你个任务物品在哪的列表,这些都是需要去任务里面找才行,其他的任务基本都是右键探索就可以得到的,如果暂时星云都是100%就等待出现新的星云就好了,这个是按任务出现的顺序排列的。
N7任务塞伯鲁斯实验室 神堡:异族医疗胶配方
格里瑟姆学院 神堡:异能增幅器接口
N7任务塞伯鲁斯的劫持 神堡:多米尼克大使的儿子
N7任务塞伯鲁斯的踪迹 神堡:改善型电力网图纸
图岑卡拆弹任务 神堡:塞伯鲁斯自动炮台图表
N7任务塞伯鲁斯武装基地 神堡:加热单元稳定器
营救前塞伯鲁斯科学家 神堡:塞伯鲁斯式突锐毒药
阿莎丽殖民地修道院 神堡: 阿沙丽遗孀
N7任务燃烧的反应堆 神堡:化学疗法
营救科里斯上将 神堡:目标干扰科技
关闭桀斯服务器 神堡:收割者密码片段
通讯终端 神堡:塞伯鲁斯密钥
另外多说一句:如果任务里面有的任务物品没找到也没关系,可以去幽灵终端购买的,1000一个,不过那个加热单元稳定器我打了三遍死活找不到在哪,都是买的,可能玩的汉化版本不一样,所以任务名字也有所不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