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创建角色

2013-04-28提问者:  jieshao8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每次创建的一个新角色,每次的队员都会不一样。我之前选战士,结果就没有Kaidan Alenko,是不是有什么规律啊!感谢各位的解答啊!
还有Kaidan Alenko最后的结局会怎样?一定会在神堡那里被薛帕德给射杀吗?(网上听人家说的,还没玩到那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indami | 二级

我来解答你的问题:
1.你如果没有继承前作的存档的话,新建游戏默认男女角色薛帕德的队友分别是阿什丽或凯登(这两人其中一个在一代牺牲,所以不会同时出现),其他队友都是一样的,没有变化。

2.至于说凯登(阿什丽)会在神堡被薛帕德射杀,这个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你要记住一点,薛帕德的所有队员都不是必死的,都有解救的方法,也就是完美剧情。比如塔丽和桀斯的冲突,也是有两全其美的圆满结果的。不过这些完美剧情大多数都是要继承过一、二代完美存档才能达成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