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队员都有哪些?

2013-04-28提问者:  long19810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layerharr | 二级

有一代的阿什丽(凯登)、莉雅娜、盖拉斯、塔丽;
二代的莫丁、古朗特、萨玛拉;(雅各布、米兰达、Jack、扎伊德、霞等等这些人只会出场露个脸,不会作为队员加入你)
三代新增了一些队友,比如某个肉盾型星联战士(名字忘了)、还有伊蒂(没错,就是二代诺曼底号上的人工智能伊蒂!三代她有了机械身体并且会加入你战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