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如何扫描

2013-04-28提问者:  ysw85011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就是在银河地图进入星系的时候,点右键扫描。就是飞船周围出来几个波,也没什么指示,怎么扫描啊。
进入星球轨道后,也只有这个星球的介绍,也没法扫描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d1943 | 二级

这个 你要扫描后 星球出现一个红圈 才有东西挖的哈

否则 只有星球介绍了

这个跟二代不一样的 所以 不要做挖控了哈 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