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通关之后能干嘛

2013-04-26提问者:  lhl122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刚玩质量效应3,以前一直在玩上古卷轴和辐射。想问一下,质量效应3通关之后能不能像上古卷轴一样,在地图上到处走,完成支线任务,或者干点别的事………还是说它只能是线性的剧情?通关以后就木有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robert8105 | 二级

通关后,只能重玩,支线任务也是重玩的过程做。虽然是重玩,但是你的等级和解锁了的武器和技能还有钱等等都是继承下来的,之前买不起的东东,再玩玩就够钱买了,而武器则可以升级到恐怖境界。一般都重玩几次的,每次到了选择答话的时候,选不同答案会有不同故事结尾…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