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DLC介绍

2013-04-24提问者:  956610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质量效应3 现在有几个DLC了? 请分别列举 再介绍一下包含的大概内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kvenkang | 二级

4个好像。。。
涅槃DLC 包含一个普洛仙队友和伊甸星上的任务
地球DLC 提供了新地图、新角色、新难度、新武|||器、新的升级和任务
复苏DLC 提供了新武||器、新角色和新地图(貌似是正版联机专用的)
结局扩展DLC 在游戏三色结局的基础上增加了“新镜头和不同的后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