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激活次数

2013-04-24提问者:  wei274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可以激活几次,我在台式激活过然后在删了,在激活笔记本,这样没事吗?可以同时激活几台,帐号呢,还有公园鬼神之塔的,鬼神之塔的居民上限如何增加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2060103 | 二级

同一账号在一台电脑上可以激活无数次。但如果重装系统前未反激活,装好系统后再激活,会减少一次激活次数。

你台式激活过然后删了,再激活笔记本,这样没事,但如果卸载前未反激活,那你激活笔记本后就不能再在别的电脑上用这个激活码去激活了。

1个激活码最多可以激活2台电脑,绑定账号后同一时间只能有一台电脑登录账号进行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