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一共有多少个资料片?

2013-04-28提问者:  xxxxkevi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一共有多少个资料片?哪些可以免费下载?介绍一下各个资料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howme1984 | 二级

一共有三个资料片。《五丈原朝云篇》《五丈原暮云篇》和《兰茵篇》。前面两个可以免费下载,但也需要在,《云之遥》本篇安装完成的前提下才可以玩。《兰茵篇》是需要序列号的,要收费。
《朝云篇》内容与《汉之云》五丈原时剧情大致相当,只是多了游兆的一小段剧情,少了朝云吼子君的一段剧情,如果你玩过《汉之云》的话就可以跳过《朝云篇》,如果你不介意跑三次观星台的话也可以选择再次体验。
《暮云篇》则讲了同时期的五丈原剧情,其中以暮云的视角为基础,具体讲述朝暮之间的对战。并且详细描述了兄弟二人的回忆以及他们对丞相和飞羽部队的态度。值得一玩,很是让人感慨万千。
《兰茵篇》则是讲了兰茵为了防止暮云牺牲的恶果,一路上经历的历程。此片所需时间较长,且集中描述了暮云兰茵的感情,以及芝兰二姐妹和她们父亲之间的矛盾碰撞,每个人立场不同,导致了最终的结局。并且,《兰茵篇》可以说是集中地给轩辕剑五系列进行解惑,所有的谜团都一一展开,让人豁然开朗。另外,《兰茵篇》中也加入了以前历代轩辕剑的一些重要元素,也让游戏本身增色不少,可以说,玩《云之遥》是很有必要玩一下《兰茵篇》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