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 如何吸收妖怪

2013-04-27提问者:  Kyt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收到那个类似炼妖壶的东西里去,怎么收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ngel2006 | 二级

额 云之遥没有收妖
那个日本来的角色叫啥名给忘了
有个识别 对怪识别1次加15 识别度百分百后你可以在里面召唤出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