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关于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兰茵篇的一点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wert33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轩辕剑越往下编尤其是有前面剧情的束缚越是糊里糊涂,觉得在胡扯...不过编剧也是会想到那些联系和漏洞的吧,只是我一时没想到,要问问达人了——
千年之后到了三国时代, 应龙族人可以救黄帝了,那天帝在哪?不出来阻止?莫非挂了?
云中界就是《苍之涛》里面的天书世界吧?可是古月仙人为什么在哪?多鹏和疾鹏是什么关系?
兰茵篇最后暮云不是已经分离了自己和轩辕剑的剑气嘛?可是在《汉之云》里面还是有剑气啊~况且还比朝云多……咋回事?发出去破了门再吸回来?(能量是循环运动的嘛...)
小暮云是《轩辕剑三》里面的轩辕剑仙??还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妈,他不就是暮云嘛,怎么还理想都分裂了…………
汉之云就是三国三部曲的最终回了,它承袭的是《轩辕剑伍》的哪一个结局?应该是普通结局吧,所以天女到最后就是死了?
我记得昆仑镜是有转世,但想不起是谁,是谁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leoyuandq1 | 二级

1.天帝不是还把神使还有应龙爹爹都石化了吗,怎么叫没管呢?
2.暮云那个分离剑气只是暂时的,因为兰茵可以操控
3.这个小暮云是真正的皇甫暮云,而徐暮云则是从十岁开始的时候一个新的意识,因为皇甫暮云的意识在分离的时候转接到金狼身上了啊,所以完全是两个人
4.以前domo访谈提到过的,一剑的隐藏结局才是真结局,也就是天女青儿活着,暮云为了劝说青儿放弃复仇自尽了
5.昆仑镜是人形化,跟暮云一个性质,是宇文拓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justnetbob | 二级

    1 天上一天,人间X年,于是天帝就没看到这么快的事,况且石化应龙的是千岳不是天帝,天帝只看着姬轩辕。
    2 桃花源是云中界和天书世界谐律融合的产物,古月嘛……这个真不知道,多鹏估计是疾鹏手下的某只鹦鹉(← 有人说多鹏就是疾鹏为了防止以前的人出来太多影响不好
    3 再去看看,分离的是轩辕剑气和天女之气,天女之气没了,轩辕剑气还在
    4没错,是应龙之女活生生从暮云身体里赶出去的,后来的暮云是个新的灵魂
    5 结局有BUG,怎么想都可以,提供思路:平行宇宙(如同苍之涛
    6 是宇文拓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