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 木材如何使用?

2013-04-24提问者:  51053683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中木材如何使用?冶炼中使用吗?可是我没有看到提示。应该怎么用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Fat3000 | 二级

妖怪与木材
1.于许家堡碰到小妖菇,给它3份木材
2.于祁山山道碰到小妖菇,给它6份木材
3.于钟山皇陵碰到小妖菇,给它9份木材
4.于曹操疑冢碰到小妖菇,给它12份木材
5.于褒斜谷碰到小妖谷,给它15份木材
6.前往长白山与寒玉藤说话,进入战斗
注:需在该场景完成小妖菇的要求,才能在下一场景遇到它
支线奖励:九命猫脑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