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键盘操作

2013-04-28提问者:  mozjkmoz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请问怎么推射啊?
还有假设、吊射、任意球地滚球、传球队员传球后紧接着跑位 都怎么实现?
如果有其他花哨动作更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enchung | 二级

假射:在操作简介中有介绍的,我只会手柄的,不会键盘的

吊射:按住 取消假动作键,打门 就可以了

任意球地滚在操作简介中有介绍,我只会手柄的

传球跑位:就是二过一配合,是按住 呼叫跑位键,传球

推射:按住 控制步伐键,打门(并同时选择方向)

有很多的技巧都在 操作简介中,菜单就那几个选项,你自己要真是FIFA迷,就应该是熟悉的啊,,你好好看看,很好找的,,

如果你要用手柄,只可以买罗技手柄,它是FIFA限定手柄,,只有它才能做花哨动作(键盘花哨动作就是,按住假动作键摆动方向键,有很多动作,我说不完,,其实这些也在FIFA的一个菜单里,,你好好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