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请教达人 FIFA10手柄键位如何设置才算科学

2013-04-26提问者:  zxcv9999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小弟我刚刚接触fifa10 不知道怎样设置手柄键位才算科学 请达人指点一二 谢谢。顺便问一下 fifa10和fifa2010是同一个游戏吗 有什么区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zzy1860 | 二级

FIFA10和FIFA2010是同一个游戏

下面我依据正规FIFA系统按键,PS2手柄为基础符号来告诉你设置:

R2加速
R1要求跑位
L1控制步伐
L2取消|假动作
方框:长传|铲球
三角:前插|门将出击
差:短传|逼迫防守
圆:射门|解围
Star(一般的暂停键,右边那个):球员状态

建议:关闭系统自带的前插力量手控,打开震动模式(这样才有感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