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配置

2013-04-25提问者:  xdhtaiba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内存1.25G
显卡8600GT
cpu 2.93 G
能玩这游戏吗? 足球经理2010的要求配置 高 还是实况足球2010配置高,我玩实况足球2010很顺畅,足球经理2010和实况足球2010哪个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james0812 | 二级

可以!!!
实况的显卡稍高些!!
足球经理2010要看你进去后选多少联赛,越多要求越高
PES2010是自己踢得,FM2010是纯经营类的不能踢,只能选什么人上打什么战术,购买球员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