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怎么玩

2013-04-26提问者:  sueshahy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请问足球经理2010和实况足球2010一样自己操控球员打比赛吗,它究竟和实况足球2010有什么区别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zoxyasha | 二级

足球经理是以经营为主的益智游戏,实况足球属于电子竞技类游戏

足球经理中玩家扮演的是经理的角色,可以买卖球员,训练,打比赛等

实况足球玩家扮演的是场上球员的角色,仿佛自己就在绿茵场上... ...

当然实况足球中的超级联赛也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当经理的感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