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怎么玩啊?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2013-04-28提问者:  aihongbo1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刚刚开始玩的,选择了执教国际米兰(我国米球迷)

需不需要引进什么别的球员吗?

训练怎么要训练就全部训练啊?没有单独的比如射门训练吗?这样岂不是所有球员都最后成了一个样子了啊?

训练的强度的强弱对球员有什么影响吗?

友谊赛是干什么用的?球员有可能在友谊赛中受伤吗?

塞塞尔怎么跑到预备队里面去了啊?不在主队里面,我这样怎么排阵型啊?能不能把他调到主队里呢?怎么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ndy197692 | 二级

1.需不需要引进球员需要你个人的判断了,你判断需要引进就可以引进了。引进巨星对球队人气、球票有拉动作用。不过当然需要大价钱了。
2.训练你可以,在某个球员名字上右击(比如右击米利托),可以“新建训练项目”(大概是这个意思,有段时间没玩了,呵呵),比如可以新建一个“
前锋”系列,你就可以根据前锋的特点建立新的训练方式了。训练里包括有氧训练、射门、防守等等吧,你可以根据不同的位置的球员采用不同的训练方式。比如,前锋的射门、进攻可以设为强度训练或者魔鬼训练,而防守或守门就不必太重视了。
3.训练强度有影响,尤其对年轻球员,比如巴洛特里、桑顿这样还不大成熟的,有效的训练对他们发展有挺大帮助。不过,训练强度过大,“小朋友们”容易受伤。
4.友谊赛时调整队员状态及磨合程度的,比如米利托09年刚去国米,可能不大适应,打几场友谊赛就会好点。球员当然可能受伤,着跟真实情况一样。你可以自己安排友谊赛。
5.是塞萨尔吧?!当然可以把他弄回一队。他不回一队天理难容啊!呵呵。你可以在“经理”选项下的阵容里把他调到一线队。在球员界面里也可以,好像在右上角有个地方,我有点忘了。
总之,足球经理很不错,数据很先进,喜欢。热切期待足球经理2011中!你多玩玩,把每个选项都拉出来看看,就了解很多了。你也可以到爆棚网等相关的论坛上看看,增长一下相关信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