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训练未见效果

2013-04-26提问者:  nowday52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足球经理2010球员训练未见效果
他说 比利亚 在过去的2个月的训练中团队合作有所退步,这怎么弄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aaning | 二级

不用管他

这种球员只要身体健康的话一年30+进球是有保障的~

训练针对年轻球员更有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