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球员头像

2013-04-23提问者:  yb185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怎么向足球经理2010里放球员头像补丁,我下了几个放到Football Manager 2010 \graphics\players都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raymondy | 二级

不是放在游戏安装目录下 是放到X:\我的文档 \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10\graphics\players,在游戏里刷新皮肤(重启游戏亦可)没有文件夹的话自己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