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中文修改器

2013-04-23提问者:  hegafa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跪求足球经理2010中文修改器,有该金钱的就行了,买人总是没有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maximkens | 二级

不用那么麻烦,你可以点FM的添加新经理,添加一个你想要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低价买过来,如果他不想来,你就把他挂牌。你还可以添加开始钱多的几个豪门:曼联,切尔西和曼城,高价买你的人。如果他不想走,你就把他挂牌。还有,你可以点阵容后,右边有“董事会”,点开后,你可以修改预算,转会费越多,工资上线就越少,转会费少,工资上线就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