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 关于买进球员问题。

2013-04-25提问者:  leoyuandq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是足球经理2010,选的是皇马 。我一直想买进马德里竞技的阿圭罗和巴萨的皮克。为什么我每次的报价都接受了,给他们签合同的时候他们却不愿意过来呢? 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在这里讨教讨教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overwb9 | 二级

因为他们在皇马敌对俱乐部,敌对俱乐部球员都不会过来,何况有些忠诚很高。而且阿圭罗没古尔库夫能力高,前者184,后者187,还便宜。我也用皇马,我买了本阿尔法和古尔库夫,很好用的。如果你非买,可以开个马竞教练,把阿兄定为弃将,这时候皇马买他他就同意了,不过这种方法卑鄙些。或者还一个也可以,就是提供合同时工资高于1000万欧元的年薪,核心定位,一般也能过来。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