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 安装好了 就是打不开 是怎么回事

2013-04-28提问者:  8bulo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安装没问题,安装好了点击图标没反应 打不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RFAT | 二级

1 确保游戏安装目录路径为纯英文字符,不能有中文文件夹名!
2 确保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3 确保安装最新版的Microsoft DirectX 9.0!
4 如果战术面版不显示球衣,请不要把图象放在游戏安装目录中!
5 如果进游戏长时间一直黑屏,请将游戏安装目录路径改为英文!
6 如果提示“应用程序错误,某某内存不能为只读(Read Only)”,请将游戏安装目录路径改为英文!
7 如果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150002)失败”,请安装.Net Framework 2.0和最新的DX9!
8 如果提示“没有找到d3dx9_41.dll”,请安装最新的DX9,或下载D3DX9_41.dll复制到system32中!
9 如果提示“Cannot run game: Failes to set up graphics system”,请安装DirectX SDK!
10 总之,大多数问题都在英文目录、.Net Framework 2.0、DirectX 9.0和DirectX SDK这几点范围之内!
这些软件中,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和DirectX 9.0是FM必装软件,否则无法运行游戏!
部分电脑需要安装DX SDK才能运行游戏!部分工具需要.Net Framework 3.5 SP1支持!请按需下载安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