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 存档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taransk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现在在玩足球经理2010 汉化的,但是不怎么会 每次玩几个小时后 再继续玩知道在什么地方读取存档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上次的游戏 每次都是从新开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tcatla | 二级

进入游戏 主界面那里有“继续最近(上一次)游戏(存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