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 怎样赢球

2013-04-25提问者:  fsbbq2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第一次玩足球经理 选的是英冠第六的球队 但几场比赛过后 我就第一场赢了 连输八场了 怎样才能赢球啊 还有我的球员怎么总受伤啊 本来就没有什么球员 一伤就5,6个 愁死了 还有就是俱乐部也不给钱买人啊 跪求解决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gunman826 | 二级

你选的队太差了,尽量打防守反击吧!或者就全场强攻,比赛过程中多变换一下战术!不给钱得靠赢球赚钱!把球员挂牌卖掉用年轻球员也行啊!不过风险较大!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12-02
    匿名网友 | 二级

    如同一条

    参考资料:让他

    0
  • 2013-04-26
    lx2pn | 二级

    买人的时候 就用48个月分期付款 这样如果你只有5M 而那个人需要16M 这样你就用48个月付16M 而你的转会现金却只会少16M的4分之1 也就是4M 你还剩1M 这样一个赛季买一个 过几个赛季后你就还用很少的钱买了很多不错的球员 也就是4倍的关系 其实还有一种办法 就是买小牛...多培养.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