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中如何既当俱乐部经理,又当国家队经理

2013-04-27提问者:  canndypa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ieshao82 | 二级

很简单,比如你正执教俱乐部,你又想执教中国国家队,你就先添加一个教练,然后选中国。选完后就相当于多了一个玩家,然后新玩家你点退休。这时候中国国家队的职位就空缺出来了。然后你在点中国就多了一个申请职位的选项。你点申请就行了。不过注意的是,如果执教像巴西,西班牙这种一流球队要求声望很高才行,都要是世界级声望才能申请成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